新闻
安徽医科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3日至14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5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担任本次比赛组委会主任,并为运动员颁奖。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人文医学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附属巢湖医院、生命科学学院、机关一总支、第四附属医院、附属阜阳医院分获团体前八名;陆永军、吴春年分别获男、女单打第一名,汪卓赟、赵欣获男双第一名,吴卫、周文华获混双第一名。


    本届赛事较之前有所变动,比赛为混合团体加单项比赛(混合团体项目包括:混双、男单、女单;单项包括:女单、男单、男双、混双)。此次比赛为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竞技、交流经验的平台,让更多的教职工能够参与比赛,使羽毛球爱好者更充分的享受这项竞技运动的乐趣。校工会主席林涛主持了开闭幕式。(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