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第五届“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关于举办安徽省中片高校、直属附院

第五届“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安徽省中片高校、直属医院工会:

为丰富安徽中片高校、直属附院教职工体育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中片高校、直属附院相互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教职工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和竞技水平,特此举办第五届“贺岁杯”足球邀请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旨:

挥洒激情,阳光足球,团结进取,增进友谊。

二、主办单位:

主办: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承办: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安徽中医药大学工会

三、比赛时间:

2018 11月——20191

四、比赛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

五、报名要求

1、报名人数:每个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22-30人。

2、运动员资格:

1)参赛单位工会会员关系必须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管辖范围之内;

2)参赛单位队员须是本单位在职职工(合同制职工须有人事部门提供的2年以上劳动合同、工资待遇、社保缴费等证明材料);

3)所有高校的下属单位职工参与学校球队,必须是直属机构的在职职工;独立组队参赛的附属医院不能另派职工参加上级单位球队进行本届比赛;

4)领队必须是高校及附属医院工会负责人或主管工会工作的领导,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适合参加足球比赛,思想品德素质好。

5)参赛运动员必须向大会组委会提供其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

3、各参赛队必须上缴电子版报名资料及纸质报名资料(加盖学校工会及人事处公章)及队员签字的免责声明。

4、各队负责本单位运动员的健康并需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人身保险。

5、每个队员不得代表两支(及两支以上)队伍参赛,否则取消该队员所代表所有球队的比赛成绩。

六、竞赛办法及规则

1、比赛采用十一人制,全场比赛时间为 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

2、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 积分相等队相互间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 积分相等队相互间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 积分相等队相互间比赛进球总和多者,名次列前;

4) 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5) 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进球总数多者,名次列前;

6) 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得红黄牌少者,名次列前;

7) 如仍相等,则采取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3、第二阶段每个小组前 2 名进入淘汰赛,进行交叉淘汰。若规定的时间内(80分钟)踢成平局,不加时,罚点球决定胜负。

4、每场比赛可报22名队员,允许替换7人,下场后不允许再次上场。

5、同一场比赛运动员被裁判员出示两张黄牌或一张红牌,自动停止下一轮比赛,小组赛红黄牌带入淘汰赛。

6、队员装备:

1)各队必须准备符合规定的深、浅两套比赛服装(需按竞赛日程表前深后浅着装参赛)

2)守门员的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有明显区别。

3)场上队长必须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袖标。

4)足球鞋须使用帆布面胶底鞋或平底碎钉皮质足球鞋。

5)比赛服装和护袜颜色必须全队一致。

6)服装及号码不符合要求的队员不得上场比赛。

7、各参赛球队严格遵守比赛时间,并须提前 30 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1)超过比赛规定开始时间 15分钟时队员尚未到齐,则按实际到场人数开始比赛,

2)若到场队员不足 7 人,视为弃权,记比分为 0:3;若双方到场队员人数均不能达到开赛条件,均视为弃权,积分各记 0 分,不再择时重赛。

8、比赛中,如一队场上队员不足7人时,则本场比赛自然中止,视为该队弃权,判对方3:0胜,如比赛中止时场上比分已超过3:0,则以当场比分为准。

9、比赛期间队员须持本人身份证上场参加比赛。

10、参赛单位必须为参赛队员购买比赛期间保险。

七、纪律处罚

1、在比赛过程中或比赛结束之后出现辱骂、殴打、恶意报复他人等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纪律委员会给予球员本次比赛停赛、禁赛等纪律处罚,群体事件取消该球队下年度比赛参赛资格,情节严重者交公安机关处理。

2、在本次赛事过程中,同一名队员不同场次被出示黄牌累计2次停赛一场,同一名队员第一次被出示红牌停赛一场,第二次出示红牌取消本次比赛资格。

3、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该队员比赛资格,同时判该队本场比赛0:3负。

七、裁判:

由安徽足协负责选派本次比赛裁判长、裁判员。

八、报名方式及领队会议:

1、请于 10 31 日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部李老师28764781@qq.com,纸质报名表(需加盖学校人事处及学校工会公章)送至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部李老师,联系电话:李宁 13605513807115日之前核对审查各参赛队报名资料,115日后不接受换人或新报名队员)

2、领队会及分组抽签会议定于 2018 11 6 1500在安徽医科大学召开,(参与人员必须是各单位足球队总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地点另行通知。

3、联络QQ182802071

附件1:电子报名表

附件2:两寸免冠电子照片

附件3:工作证电子照片

附件4:比赛风险提示书及免责声明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20181010


















附件1:赛事报名表

2018年安徽省中片高校、直属附院 “贺岁杯”

教职工足球比赛报名表

参赛单位

领队:            电话                   教练:

号码

姓名

工资号

校内单位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附件2 :队员免冠两寸电子照片

姓名

姓名

姓名

姓名


电子照片


电子照片


电子照片


电子照片


























附件3:工作证电子照片

姓名

姓名

工作证电子照

工作证电子照

姓名

姓名

工作证电子照

工作证电子照

姓名

姓名

工作证电子照

工作证电子照

姓名

姓名

工作证电子照

工作证电子照





附件4:风险提示书及免责声明

2018年安徽省中片高校、直属附院“贺岁杯”

教职工足球比赛风险提示书


2018年安徽省中片高校、直属附院“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协办,参赛球队本着自愿参赛的意愿,比赛时间为:201811月至20191。由于足球运动属于高度对抗性项目,隐含着固有的运动伤害风险。即使组织者、参与者采取最审慎的态度,仍难以完全避免发生不同程度的伤害事故。这是足球的参与者在享受足球的同时所必须承担的风险。足球比赛过程中,可能会发生以下伤害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擦伤、扭伤、骨折、晕厥、中暑、韧带或肌肉拉伤、猝死等

在免责声明附表中的签字,即表明:参赛球员已完全知晓“安徽省中片高校、直属附院“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赛事中可能发生的运动伤害。



          “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组委会

201810




免责声明

赛事组委会及本次赛事参赛队教练员、队员:

足球运动具有身体对抗性和危险性的特点,发生运动伤害事故属于正常现象。参与者无一例外处于潜在的危险中,既是危险的潜在制造者,也是危险的潜在承担者。参赛队员及队员监护人已完全知晓并预测到比赛中可能发生的运动伤害风险,且愿意自行承担参赛所产生的运动风险。参赛队员通过医院体检符合参加本次足球比赛的健康条件,且已购买相关保险,为保证足球赛事的开展,现自愿通过书面声明的方式免除以下赔偿责任:

(一)免除主办方、承办方除故意或重大组织过错以及安全保障义务以外的民事赔偿责任。

(二)承诺通过保险合理分散运动伤害的经济性风险,免除其他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因正常足球动作导致己方伤害所产生的民事赔偿责任。故意伤害等非体育行为所造成的侵权责任以及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所产生的责任除外。

 “表格提交人”应确保:该免责声明由比赛球员的亲自签名,不得由他人代签。球员一经签名即产生法律效力。如存在代签名的情况,则“表格提交人”应承担赛事主办方和(或)其他参赛队员因免责无效所产生的全部赔偿责任。


序号

姓名

签字

序号

姓名

签字

1



16



2



17



3



18



4



19



5



20



6



21



7



22



8



23



9



24



10



25



11



26



12



27



13



28



14



29



15



3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