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举办安医大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安徽医科大学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一、主办单位:安徽医科大学工会、安徽医科大学体委

二、承办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

三、比赛时间:2019年5月11(周六)-5月12日(周日)

四、比赛地点: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本部)

五、比赛项目:

(一)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甲组(上届甲组前六名、乙组前二名)、乙组。

六、报名办法:

  1. 报名参赛者必须是安徽医科大学或附属医院教职工,各参赛单位负责本单位运动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的审查工作,所有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老干部参赛应体检合格。

  2. 参赛者由所属基层工会统一报名,体育教学部只接受集体报名。

  3. 职工人数少于30人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参赛。

  4. 团体赛采用升降级制度,本届比赛的甲组七、八名下届比赛降至乙组、乙组前两名下届比赛升至甲组。

  5. 参加团体比赛单位的教练员,每场比赛前必须参加临场裁判员主持的抽签,并填写出场顺序表,签名后交到临场裁判员手中。

七、比赛报名与抽签:

  1. 团体赛:每单位限报领队一人,教练员两人,工作人员一人;男运动员4-6人,女运动员3-5人,且男子团体必须有一名班子成员参加。

  2. 各基层工会负责组织本单位运动员的选拔、报名工作。

  3. 各单位必须将打印的报名单须于4月23日(周二)下午18点以前送达体育教学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各单位派一名代表于4月26日(周五)下午15:00到校工会会议室进行抽签分组,过时不到由裁判长代抽。联系电话:65161191

八、比赛办法:

  1. 团体赛比赛办法:

  2. 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和附加赛决出相应名次。男子团体赛按(A-x、B-y、双打、A-y、B-x)的比赛顺序进行(运动员不得兼项)。

  3. 女子团体采用斯韦思林杯的比赛方式(A-x、B-y、C-Z、A-y、B-x)进行。

  4. 男、女团体赛均采用五盘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十一分制。

  5. 比赛执行中国乒协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6. 比赛使用国际乒联认证三星40+新材料球。

  7. 循环比赛名次计算方法,按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零分,累计各单位得分,积分高的单位名次列前。如遇两单位或两单位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他们相互之间比赛的成绩决定,分别依次计算个人比赛场次、局和分的胜负比率,比率高者名次列前。

  8. 比赛时间按秩序册进行,团体赛逾时十分钟作自动放弃处理。

九、名次与奖励:

    甲组录取前6名、乙组录取前4名予以奖励。

十、组织委员会

    主任:刘群英

    副主任:夏涛(执行) 骆广东

    秘书长:李杜世全

    秘书:史春霖

    委员:各参赛单位领队

十一、资格审查与仲裁组

     成员:林骆广东 余千春

十二、裁判长:马志军

      副裁判长:袁

十三、记录:焦泽政 苗思佳

十四、场地器材服务组:陈凯华 苏世春 陈桂平 费凡捷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安徽医科大学体委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