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1日至12日,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校领导李俊、刘群英、常业军、肖圣龙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运动员颁奖。

    开幕式上,体育馆内奏起雄壮的国歌,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教职工、大学生和附小学生分别带来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比赛序幕拉开。

    本届比赛依照团体比赛规则,分为甲、乙两个组,采用升降级制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4个单项共20个奖项,另设一个特别奖。其中,来自第二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机关一总支、校领导队、机关二总支、人文医学学院的队伍获男子团体甲组前六名;来自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离退休工作处、人文医学学院的队伍获得女子团体甲组前六名。男子团体乙组前四名队伍为基础医学院、附属巢湖医院、附属阜阳医院、药学院,女子团体乙组前四名队伍是附属巢湖医院、公共卫生学院、附属阜阳医院、机关二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获得特别奖。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来自学校及直属附属医院的20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