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举办羽毛球赛 教职工挥拍较高下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7日至8日,安徽医科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担任比赛组委会主任并出席开幕式。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6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同场比拼,一较高下。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人文医学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机关一总支、第二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分获团体二等奖,基础医学院、附属巢湖医院、附属阜阳医院、第四附属医院分获团体三等奖;白亮亮、任梦飞获男双第一名,阮亮、李佳获混双第一名。

    本届赛事较之前有所变动,比赛为混合团体加单项比赛(混合团体项目包括: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单项包括男双、混双)。此次比赛为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竞技、交流经验的平台,让更多的教职工能够参与比赛,使羽毛球爱好者更充分的享受这项竞技运动的乐趣。(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