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刘群英到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校工会,就年度重点工作附属小学开学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认真听取年度工作要点汇报后,刘群英对校工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工作,刘群英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引领,关注立德树人,在思想上引领广大师生,为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的实现助力。要结合工会工作特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医护员工,弘扬抗疫精神、安医精神。要关心我校扶贫一线人员,做好定点扶贫地区的帮扶工作。要带领教职员工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继续维护好教职员工合法权益。

    就附属小学相关工作,刘群英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要以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同步进行附属小学“智慧校园”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铸就师资“硬核”力量,探索高校附属学校的最佳办学路径。

    校工会、附属小学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