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总工会表彰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5日,安徽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安徽省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我校多个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决定》,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医师徐爱晖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同学校医院防疫科科长贺晓琼、第二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郑凌、附属巢湖医院感染疾病科副主任王翔获得了“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一附院生殖医学中心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我校广大女职工在校党委的统一指挥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恪尽职守、奋勇担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及学校的各项要求,恪尽职守、奋勇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平凡的故事书写了不凡感动,以坚毅和勇气展现了巾帼风采。

    据悉,省总工会此次共授予141位同志“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50个班组“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25个女职工组织“安徽省工会先进女职工组织”称号,60户家庭“安徽省工会职工文明家庭”称号,10位同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及10个班组“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称号,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