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 送福字”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1月29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开展“迎新年、送春联、送福字”活动,以写春联、送福字的形式,为广大教职工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安徽省高校书法协会会员杜继双等校书画摄影协会的会员们饱含热情,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件件精彩的作品在这寒冷的冬日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一批批闻讯赶来的教职工围在书法爱好者前,互相讨论着各幅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个个喜笑颜开。大家纷纷表示,这是送到心坎里的新春祝福,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书画摄影协会承办。活动共送出手写春联近300幅、福字300个,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学校教职工间的交流互动,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