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庆三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11个 “三八” 国际妇女节,主题为“巾帼女儿心向党,铿锵玫瑰健康行 ”的第二届“庆三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开幕式。

       曹云霞致开幕词,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职员工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女教职员是安医大的“半边天”“生力军”,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广大女教职工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各个战场,担当有为、奋勇争先,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了属于安医人的完美答卷,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曹云霞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5周年,全校女教职工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念,做追逐梦想的先行者;砥砺奋进,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她激励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谱写巾帼建功的新篇章。

  

       开幕式精彩纷呈,我校女教职工代表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Yes!OK》和别具特色的办公室啦啦操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24式太极拳、投掷飞镖、足球射门、心心相印和圈定理想五个个人单项趣味运动有序进行,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人文医学学院承办。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受到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据悉,除趣味运动会外,我校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还将陆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观影、口腔保健讲座、东南书屋分享会和心理沙龙等系列活动。

       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我校女职工2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