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刘群英到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校工会就该部门重点工作与自身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2021年度校工会工作要点、重点工作详细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刘群英对工会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群英指出,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好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培训工作,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作为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工会教代会的四项职能和职权,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四大行动”为引领,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开创学校“十四五”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三要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劳模进校园”活动,引导教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发挥工会的力量;四要持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深度融合,按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奋进型的力行机关建设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奋发有为中坚定初心使命,切实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