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强体魄促交流 我校举办首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人文医学学院承办的首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5月15日开幕,22日闭幕。比赛参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三对三篮球规则》执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比赛期间,各队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运球、传球、抢断、上篮……队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火热的比拼。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基础医学院一队和人文医学学院代表队最终分别夺得本次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男女代表队冠军,朱勇、李萍分获男女代表队“最有价值球员”。

    本次篮球赛作为校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15组男子代表队和5组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也是我校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之一,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交流沟通,得到了我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