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选送节目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主题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0下午,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红心向党赞百年,劳动筑梦展新篇”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安徽艺术学院戏剧楼小剧场隆重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副校长肖圣龙应邀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我校选送节目参与演出并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进入新时代,旗帜更高飘起来。中国进入新时代,我们全面强起来……”演出中,由我校教职工演绎的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成为整场演出的亮点,精湛的技艺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悠扬高亢的歌声、大气磅礴的音乐、婀娜多姿的舞步,完美表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我校教职医护员工红心向党、劳动筑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厚情感。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此次文艺汇演,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汇演分《回首百年征程》和《放歌美好时代》两个篇章共16个节目,338名演员参加现场展演。

    作为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从各分工会和附属医院组织选拔教职医护员工参与节目,精心编排、反复打磨。该文艺节目最终从全省各高校报送节目中脱颖而出,获邀参加汇演。我校也同时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也应邀观看了汇演。(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