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工会组织开展普惠公交卡现场充值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2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绿色出行”普惠公交卡现场充值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公交充值服务,得到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为学校积极响应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提倡绿色出行,普惠系统职工”的惠民举措,我校也是2021年度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肥直属单位办理现场充值的首场充值单位。

    为方便我校工会会员及时享受50元公交补贴,校工会及时发动各基层工会核对会员身份信息,更新工会数据库,积极争取上级工会的支持,并邀请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入校提供现场充值服务。同时,校工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预先通知、组织安排、疫情防控、现场协助、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当天上午10时,笃行楼校工会会议室就聚集了大量赶来办理公交充值的教职医护员工,大家在校工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着队等候。“我的公交优惠卡可以办理充值吗?”“可以为他人代办吗?”对前来办理充值的教职工提出的问题,校工会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绿色文明出行”的环保理念。“今年的充值活动太及时啦!”来办理充值的教职医护员工纷纷说,“我们早就盼着活动早日开展。在校园就能办理充值,真是太方便了!”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省教科文卫体领导下,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用情用力服务广大会员,用足国家和我省关于工会会员的福利与普惠政策,通过开展慰问生病住院和困难会员,发放教职工节日慰问品、生日蛋糕券等系列活动,让广大会员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感受工会组织带来的普惠和温暖,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