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在合肥地区四所高校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0日,由安徽大学工会主办、安徽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合肥地区四所高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田家炳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乙组亚军和甲组优胜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挥洒激情、阳光运动,团结进取、增进友谊”,共有来自安徽医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四所高校的8只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以“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的形式进行,设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运动员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上,乙组运动员年龄为45周岁以下。比赛采取循环赛方式,所有比赛均为双打。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选拔学校和附属医院教职医护员工组成代表队,并利用休息时间开展集训活动,积极备战。

    比赛中,我校选手们不畏强手、团结奋进,展示了责任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位置调整,精确的接球,高技巧的扣杀,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无不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裁判员的认真负责、公平裁决及选手们们的顽强拼搏中圆满结束。选手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在场观众们都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独有的魅力。

    近年来,校工会一直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让更多教职医护员工参与运动、收获健康,全方位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营造健康校园的氛围。我校羽毛球代表队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加强了与兄弟院校教职工沟通与交流,在快乐运动中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