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日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报》,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的喜迎建党 100 周年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因表现突出,荣获多项荣誉,校工会和第一附属医院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的“四史”知识线上测试中,我校教职工参与数与参与率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中排名第一,校工会荣获“‘四史’知识测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一附院工会、四附院工会也获此殊荣。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一附院赵丽媛的《安医之火点燃生命之光》荣获一等奖,学校和一附院3篇作品获二等奖,4篇作品获三等奖。此外,在“职工最喜爱的摄影作品”名单中,我校一附院和四附院2篇作品上榜。

    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广大职工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深厚情感,在全校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

    据悉,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从2021年2月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了“四史”知识线上测试、征文、职工摄影作品征集、书画作品征集、文艺汇演、走访慰问系统退休劳模等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