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8月12日,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在梅山路校区文化长廊隆重展出。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参观展览并对现场展出的书画作品给予肯定。

    刘群英指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书画展是我校为建党百年献上的深情礼赞,广大教职工的书画作品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思想性、主题性和艺术性。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校20余位教职工的50余幅作品参展,作者既有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也有宝刀不老的离退休同志,既有成果丰硕的文艺名家,也有才华横溢的业余爱好者。大家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笔墨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用丹青绘就爱校荣校的美好画卷。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为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本次书画展由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校工会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