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电影兑换券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电影兑换券发放活动,为广大会员发放2021年度电影兑换券,得到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通过观看红色影片、书籍等多种方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我党百年辉煌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校工会根据全国总工会和安徽省总工会精神,经学校研究通过,为全校工会会员发放了2021年度全年电影观影券。据悉,观影券可用于合肥市内实体影院线下观影,也可用于喜马拉雅读书会员、爱奇艺等线上阅读、视频等服务平台充值。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使用电影观影券可以体验线上线下的观影活动,在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表示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省教科文卫体领导下,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用情用力服务广大会员,用足国家和我省关于工会会员的福利与普惠政策,通过开展慰问生病住院和困难会员,发放教职工节日慰问品、生日蛋糕券,组织普惠公交卡现场充值等系列活动,让广大会员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感受工会组织带来的普惠和温暖,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