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0日至12日,由校工会主办、人文医学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校本部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是我校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之一,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15组男子代表队、8组女子代表队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校大学生舞龙队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赢得在场教职工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参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三对三篮球规则》执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争球,灵活传运,努力得分,队员们配合默契,展现了运动的活力;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角逐,附属小学代表队和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代表队分别夺得本次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男子、女子代表队冠军,焦泽政、柳岸分获男女代表队“最有价值球员”。

       各支队伍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安医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赛后,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去,凝心聚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