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我校首届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2日至6日,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暑期教职工赴黄山工人疗养院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共8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的行程安排丰富充实,教职工们参观了党史教育基地邓小平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徽州古县衙、陶行知纪念馆;见证了新安江山水画廊两岸的新农村建设美好成就;参观了徽州茶文化博物馆、唐模村和屯溪老街等,考察了解古徽州民居建设的设计和生态环保理念,体会了古徽州的人杰地灵;参观了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聆听讲解员叙述当年中国共产党领导新四军在皖南进行革命斗争的故事,追忆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历史;观看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电影“时代楷模”主题影片,学习“时代楷模”的敬业奉献精神。

       此次疗休养之旅,既有革命历史教育和廉政文化学习,又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民俗文化生活的参观;既有历史人文精粹的熏陶,又有山水自然风光的洗礼。教职工们徜徉在黄山秀丽的山水人文景观之中,朝夕相处,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开阔了视野,也丰富了生活情趣,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精心准备疗休养活动方案,全程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分工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校工会疗休养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动得到了参加疗休养活动全体教职工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