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文件通知,公布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对在征集活动中获得优秀等次的组织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其中,我校人文医学学院分工会袁远老师的《育》、机关分工会邢臻老师的《守护者》、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方皓舒老师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口腔医学院分工会张梦冉老师的《灯火里的中国》等四篇作品获优秀奖。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校工会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继承红色基因,积极动员,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视频作品通过真实感人的实例、新颖巧妙的构思,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营造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显著效果。